星期一, 一月 01, 2007

又是新的一年

昨天,李大小姐突然发短信质问我:怎么不祝她新年快乐 。我突然发现原来新的一年又到了,而我几乎忘了新年的意义了。
的确面对就业的压力,其他的事情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我越来越相信,生活会改变一切的,以前我总看不起那些被生活磨得没有棱角的人,那些只为生活奔波没有理想的人。总觉得我要跟他们不一样,要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回过头,才发现真自己真他妈的可笑。在生活现实面前,自己变得一文不值了。以前信誓旦旦的说以后坚决不留在南昌,到现在再也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了。
去年元旦的时候,也写过一篇文章,还对未来一年做了个展望。今年是没有任何展望了。
May be, everything is no c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