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关于NetKeeper问题的补充

自从我发表了上一次Post,很多朋友依然有很多问题问我。我在这里再补充一个得到用户名的方法。
1、首先线连接上网络。
2、按下Alt+R键,在运行里输入eventvwr
3、点击“事件查看器”的“系统”,在事件里找RemoteAccess,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用户名了。

1 评论:

Unknown 说...

leo,你这个办法确是很好,简单方便
从你的用户名来看应该是南昌的吧,我的用户明是@nanda.nc

我用Sniffer截获得到的密码前面是<0D0A>,应该就是十六进制的回车符

不知道输入用户名的时候应该怎样 才能输入回车符 请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