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0, 2006

如何甩掉电信NetKeeper,用自己的连接连网

这个学期电信推出的宽带要求我们必须用他们提供的连接工具来连接,是想防止我们宿舍串联共享帐号,可是他们提供的那个连接工具却巨烂,毫无用处还巨占内存。电信这种无耻行为让我产生了强烈愤慨。什么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经过潜心研究,我和新同学终于破解了电信连接的秘密,现将方法提供给大家,以飨读者。

第一步:安装电信提供的NetKeeper。

第二步:打开网络连接,你会看到NetKeeper会在你的网络连接里自动生成一个名为ChinaNetSNWide的连接(如图)。






打开“ChinaNetSNWide连接”,在里面填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连接”(如图)。



















当然这样是连接不上的,不要着急,请往下看。

第三步:打开那个可恶的NetKeeper,点击连接。等连接上以后,再打开刚才的“ChinaNetSNWide连接”(如图)。



















点击断开,这是“NetKeeper”也同时断开。然后再打开“ChinaNetSNWide连接”,看用户名是不是变成如下图一样一长串的用户名(每个寝室和每个寝室的不一样,同一个寝室是一样的),如果不是,重复做第三步,直到出现这串特殊的用户名。



















第四步:当“ChinaNetSNWide连接”出现那串特殊的用户名后,就输入原本的密码,点击连接,恭喜你连接成功。然后你也可以把“ChinaNetSNWide”的名字改掉,在卸掉那个可恶的NetKeeper了,彻底的相它告别。


这样看来,电信用那个工具改了我们的用户名,关键就是要找到那个“丢失”的用户名,有了这个用户名就可以用任何拨号器连接了(包括在Linux系统里)。当然它修改后的用户名最前面有个回车符,所以你从一个拨号器直接复制到另一个拨号器是不行的,要先复制到一个本文里,就会看到带回车符的用户名了,把带回车符的用户名复制到你想要拨号的地方,就能拨号了。

最后感谢志新同学一起完善了这个破解方法。

4 评论:

匿名 说...

不错 牛比

匿名 说...

用户名我得到了,但是复制到文本,再复制到拔号时看不到用户名啊,麻烦指点下

蝴蝶守望者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用户名我得到了,但是复制到文本,再复制到拔号时看不到用户名啊”

同上。
请多指点。
谢谢